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1.宣言
我的宣言就是....
把我所看到的這個世界,
做個翻譯
成為
我自己的語言
我自己的世界






2.經營甘苦

就是在剛開始時
總抓不到方向
就把網誌當成發洩情緒的地方

我未來會每個禮拜閱讀一些文章
寫一些心得
以及做一些創作,例如新詩、短文、圖畫


3.最滿意的一篇
其實
我還蠻喜歡我入學的那篇:我“中計”了
因為我喜歡創作,尤其是帶有灰諧、 幽默的文章
而且是自己發生過的事,就會有日記的感覺
也許以後老了時候,看到這篇文章
還會~

會心一笑




4.後續經營想法
我未來會每個禮拜閱讀一些文章
寫一些心得
以及做一些創作,例如新詩、短文、圖畫


5.共寫了7篇

6.其他 (調查或RSS)或另類心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