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夢想

夢想~
隨著年齡的增長
似乎忘了當初許下的諾言.....

記的前陣子搬家時
找到一本泛黃的作業本
不經一就翻了幾頁
還記的第一篇就是:我的夢想

那時候我很會念書
常常就是前三名
總覺得我一定是個不可一世的人>0<
我的願望是想當畫家
因為除了唸書外
我還是唸書
只不過是~漫畫書....

不過我喜歡畫畫這是個秘密
因為老師們對我的期望很高
不是叫我做律師就是老師
所以在我國小時
就學會~掰作文
把它掰的越偉大越好
就這樣
我的作文拿了甲上
哈哈哈~

沒想到我小時候就懂得逢迎睬媚


不過說真的
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
我也不清楚
是否是現實的社會讓我忘了夢想呢?

每天過的汲汲營營
只為了穿暖溫飽

謝謝老師~

我想我會找到自己
自己的夢想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